你看见我是什么样子,你就是什么样子

假如天官赐福是一场狼人杀……

fafa是预言家,一开始就验出了君吾是狼人,为了自保所以装暴民;君吾是预言家跳狼人,前期伪装预言家神准,迷惑了所有人,后期发现场上只剩村民和一个神职所以准备玩屠村;怜怜是猎人,一直没啥用,但是狼人敢杀他就一波带走,问题是狼人一直不杀他他也很绝望;然后场上应该还有一个伪装民的女巫是黑水or老裴?一开始不小心毒死了民于是手里捏着解药不敢乱救……于是其实君吾以为只剩怜怜一个神了其实场上还有两个伪装民的神一直在保护怜怜这个明的神职?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说啥了_(:з」∠)_

顺便想起来怜怜其实马力全开的话能跟君吾打成平手的【第四卷最后】,但是现在的问题是怜怜自己让君吾把气运和法力收走了,所以我们需要先拿回来气运和法力_(:з」∠)_

又及,fafa是在怜怜第二次飞升堕天之后成绝的,而且fafa成绝跟白无相有关,所以有没有可能怜怜的法力和气运其实就是被拿去帮fafa成绝了……所以,奶一口怜怜把气运和法力拿回来的关键还是在fafa身上?

评论 ( 2 )
热度 ( 7 )